主队近况:
沃尔夫斯堡目前以9胜9平7负积35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7位,球队上一轮联赛客场挑战柏林联合,球队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凭借杰哈特第60分钟以及是韦格-霍斯特第81分钟的进球得以在客场以2比2的比分和气收场。

客队近况:
RB莱比锡目前以14胜7平3负积49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的次席,仅次于拜仁。球队上一轮联赛主场迎来勒沃库森的挑战。此役尽管RB莱比锡是主场作战,但是球队的竞技状态明显是不敌勒沃库森,致使场面上陷入被动,最终球队是以1比1同样握手言和。

赛事分析:
针对本场比赛,初参指数为客场作战的RC莱比锡作出0.5球搭配高位返奖率的指数,随着时间的推移,目前指数不变,不过目前RB莱比锡从初参的低返奖率上调至高位返奖率。回顾双方的交锋往绩,勒沃库森稍微处于劣势的一方,不过从近况表现来说,则是勒沃库森来得更为稳定,硬实力不分伯仲的情况下,个人认为目前的指数对于勒沃库森稍微有点不怎样支持,因此本场比赛看好客场作战的RB莱比锡有望能够客场收获一场胜利。

推荐:RB莱比锡(-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