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3 纽伦堡 对 奥厄    纽伦堡 主客和 主胜 1.78倍

周五有两场德乙,盘神拣选:「五 3 纽伦堡 对 奥厄」推介。足智彩开纽伦堡主胜1.78倍,较欧指1.9倍热,欧指的亚洲让球盘为奥厄受让半球中水,属于对盘的盘口。足智彩则不设亚洲让球盘,但设有奥厄 (+1) 客胜1.9倍,与较欧指下盘相若,足智彩略为好主队的上盘。事实上,比较过两队的近绩,纽伦堡今仗的盘口开得颇辣。

纽伦堡上仗到访圣保利,双方无论控球率及攻门次数都颇为接近,可惜战至55分钟门将马菲尼亚被罚红牌,纽伦堡十人应战下更于完场前6分钟失守,以0比1败阵。纽伦堡在近5仗1和3负,只于作客1比0击败卡尔斯鲁厄,状态欠佳,现时仅以1分压住降班线内的韦恩排尾四,重现护级危机。另外,纽伦堡今季13次联赛主场,3胜5和5负,取胜率只有两成多,主场失却昔日的威力。除了上仗领红牌的马菲尼亚停赛外,另外两名门将卡兰特及安达斯卢基斯则因伤倦勤,或要起用第四门将杜里布舒,对于今季26场联赛共失了46球的纽伦堡防线,增添不稳的因素。

奥厄上仗藉住对手有球员于开赛4分钟被逐,大部份时间踢多一个人的优势下,主场3比1轻取辛特侯逊。奥厄在近4仗2胜1和1负,即使两场胜利皆于主场录得,但奥厄的状态尚佳。奥厄前线甚为依重拿萨洛夫及贺查舒捷特取分,这两位进攻中场今季合共为奥厄进帐了17个联赛入球,而且近仗入波频频,脚风尚顺。然而,奥厄今季13次联赛客场,1胜4和8负,输波率超过六成,作客成绩排德乙尾二,客场表现会打折扣。加上奥厄近4次到访纽伦堡,全告落败,作客至此甚为吃亏。今仗一于撑纽伦堡凭此辣盘反弹,简单博主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