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绩交锋:

双方此前最近10场比赛的交手中,柏林赫塔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可见客队不怵对手,本赛季首回合面对柏林赫塔,主场作战的升班马柏林联合1-0战胜对手。

主队信息:

本赛季,柏林赫塔可谓让大家失望至极,先后大规模投入和请来克林斯曼都没有能够让球队走向正轨,此前的比赛中,球队一度遭遇了连败的颓势,目前柏林赫塔取得了26场比赛8胜7平11负,位居第13的战绩彻底失去了晋级欧战的机会,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重启之后的首场比赛,球队作客3-0完胜对手霍芬海姆,让人眼前一亮。

客队信息:

本赛季柏林联合的表现本来已经超出人们的预期,虽然上一轮比赛面对德国霸主拜仁球队主场0-2不敌对手,不过从整个赛季的表现来看,这支球队还是表现出来了非常强大的整体战术素养,9胜4平15负的战绩位居第11处于中游。不过柏林联合在作客的时候相对不稳,防守能力对比主场来说逊色不少。

综合分析:

亚洲游戏指数方面给出柏林赫塔让0.25球高水的初始指数,目前调整为了柏林赫塔让0.25球中高水,从此前的发挥来说,主场5场比赛连续不胜的主队自然没有太大的热度,往绩不占有任何优势的他们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让步0.25,而且还出现了指数下降的现象,还是得到了机构支持,看好主队柏林赫塔全取三分。

本场方向:柏林赫塔-0.2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