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凌晨,德甲同时展开3场争夺,其中云达不莱梅将坐镇主场迎战慕逊加柏。云达不莱梅今季整体表现令人失望至极,他们目前只比副班长柏德博恩多积3分,已经深陷降班区域,尤其球队主场表现严重走样,是役面对乘作客三连胜之势来袭的慕逊加柏,云达不莱梅实在难寄厚望。

虽然云达不莱梅上仗凭藉比顿确特一箭定江山,最终击败费雷堡获得护级路上的宝贵3分,但无奈此前欠债太多,如今依然深陷降班旋涡当中。云达不莱梅最近8次对阵慕逊加柏均有输无赢,战绩为2和6负,而更为可悲的是,他们在这8场对赛当中居然从未试过在上半场取得入球,导致7次出现上半场落后的局面。不仅如此,云达不莱梅今季主场表现更加令人失望,他们场均主场攻入0.75球和失2.5球都是全德甲之最。其中,拉舒卡、卡拉臣和比顿确特三人联赛至今总共攻入14球,当中居然有13个都是作客所得,主场表现如此之差,云达不莱梅今仗实在不宜高估。阵容方面,中场巴治菲迪今仗停赛;中场奇云莫华特、前锋比沙路和N.富拿古加皆因伤休战。

相比之下,慕逊加柏今季整体无疑出色得多,尽管慕逊加柏上轮不敌利华古逊无缘复赛后的两连胜,但是他们目前以52分排名前列,距离争夺欧冠席位也只是一场比赛的事情。慕逊加柏不仅战绩理想,而且盘路走势同样出色,他们战罢27轮(期间有1轮澳彩没有开盘)总共有16次赢盘,赢盘率接近六成二,暂时成为德甲盘路走势第二好的队伍。更何况,慕逊加柏前轮作客大胜法兰克福后,已经录得一波作客三连胜的佳绩,期间每场都至少攻入3球,如此作客表现实在令人兴奋。攻击手马古斯杜林在复赛后连续2轮均有斩获,同样显示出其个人状态正佳,此番走访主场表现一塌煳涂的云达不莱梅,马古斯杜林有望帮助慕逊加柏迅速重返胜轨。阵容方面,后卫法比安庄臣和中场萨卡利亚均因伤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