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美因茨VS莱比锡

2019年的11月2日,美因茨做客莱比锡遭到对手反复蹂躏,最终0:8耻辱的吞下最惨痛失利。

主帅贝尔洛泽说得好,“想让队员忘记那次事件是不可能的”,“我们已经找到了比赛策略,不可能再让莱比锡各个击破,一定要带着决斗的态度去拼抢去对抗,不然只会是又一次的大溃败”。

亚洲盘给到客让一球初盘,后市才普遍抬升盘面到一球/球半。莱比锡复赛后的第一场贡献出接近30脚的打门,但也只是在弗莱堡身上收获1:1平局,是复赛首轮唯一没能全取3分的前四队伍。

美因茨在和科隆比赛中0:2落后,60分钟连板2球拿到1个积分,27分排第15的位置显然不够稳固,球队不仅有复仇想法,更重要的是努力保住德甲资格。

在亚盘只给一球盘初盘时,澳彩大小球由3球起步,后市才和其他公司一样升到3/3.5,如果说上下盘初盘对莱比锡有所肯定,那后市的再升盘就有诱上的意图。

结合着美因茨主帅的比赛策略、0:8的惨败史以及一球/球半和3球/3球半的盘面,我认为1:2的比分概率很大,这样的话美因茨保住面子、莱比锡拿到想要的3分,而下盘客们也只是赢半,皆大欢喜的样子。那就博一手1:2的波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