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傍晚,韩乙继续展开激斗,全南天龙将坐镇主场迎战忠南牙山,后者目前均场失球数高达2.67个,防守端可谓漏洞百出,反观全南天龙虽然火力有待提高,但起码防守足够稳固,全南天龙此番主场值得看高一线。

全南天龙上轮联赛强攻首尔衣恋无果,最终只能与对手战成0比0,球队继续保持联赛不败。全南天龙联赛至今取得1胜2和的战绩,虽然球队目前只有后卫金俊秀一人取得入球,进攻火力有待提高,不过他们防守却值得称赞,要知道,3轮联赛战罢,全南天龙是唯一一支力保大门不失的队伍。另一边厢,忠南牙山近况就远远不及今仗对手全南天龙前者上轮联赛惨吞水原FC五只光蛋,球员士气无疑极受影响。忠南牙山目前战绩为1和2负,球队可谓一胜难求,而且他们3轮联赛合共失8球之多,沦为防守最差的队伍,面对如此薄弱的后防线,全南天龙绝对有望趁机改善攻击力。

投注策略:全南天龙至今3轮全部赢盘,暂为联赛盘王之一,而且球队上赛季坐镇主场迎战忠南牙山赢球赢盘,期间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兼零封对手,全南天龙还是颇具心理优势,主队是役确实值得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