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新一轮在周三凌晨大开快车,其中奥厄将坐镇主场迎接达斯泰特的挑战。虽然双方目前排名接近,但奥厄联赛主场战斗力强悍,而达斯泰特近况并不稳定,今仗还是看好奥厄主场称雄。

德乙复赛后首仗,凭藉三位球员拿萨洛夫、F.古加以及卡古达路亚的联手建功,奥厄在主场轻取辛特侯逊,为联赛重燃战火开启好头。上轮他们走访纽伦堡,奥厄又是率先取得进球,可惜球队于下半场送给对手一份乌龙大礼,其即将到手的胜利最终变成1场和局,阵中球员肯定心有不甘。此番回师主场迎战达斯泰特,奥厄必定想重返胜轨,毕竟他们今季联赛主场胜率高达69.23%之馀均场入球数超过2个,这两项数据在整个德乙都名列前茅。值得一提的是,奥厄目前还是联赛长捧让球盘的主场盘王,他们总共11次赢盘,奥厄本轮完全有能力实现双赢。阵容方面,门将M.文尼尔停赛受罚;后卫卡利格与中场马杰斯查克等人因伤缺阵。

其实达斯泰特的积分还高过奥厄1分,但球队今季和局太多,前27轮之中居然12次与对手握手言和,与辛特侯逊并列成为德乙的「和波天使」。与奥厄不同,达斯泰特复赛后首轮便作客吞下1场完败,尽管上轮在圣保利身上摘得胜果,但毕竟是主场作战。要知道达斯泰特联赛至今作客战绩仅为4胜4和5负,毫无亮点可言。而且他们过去2次走访奥厄非负即和,球员毫无底气,达斯泰特此行实在凶多吉少。此外,双方此前6次交锋,有4场比赛的半场比分均为0比0。阵容方面,后卫M.韦迪克与I.贺恩均因伤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