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信息:

德乙赛季重启之后奥厄近况尚可,上一轮面对纽伦堡最终和对手1-1握手言和之后,他们已经取得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最近6场比赛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不过从此前攻防两端的发挥来说,主队显然比此前的表现更为突出,目前高居第6的位次也是让人意外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目前为止,奥厄主场只输给一场,是主场龙球队。

客队信息:

降班马达姆施塔特他们此前的联赛战绩是第5,目前来看,落后升级区6分的表现么可以完全丧失冲击附加赛资格的机会,上一轮比赛4-0狂胜圣保利之后,达姆施塔特已经在最近6场比赛当中取得了4胜1平1负的佳绩,此役面对积分相差无几的对手奥厄,如果能够取胜,就将延续自己争夺附加赛资格的最后希望。

综合分析:

亚洲游戏指数方面,奥厄让0球低水的局面已经调整为奥厄让0球中低水的局面,要知道,主队主场战绩是德乙第2的水准,交锋方面虽然不占上风,不过此役主场遭到看低的局面仍然对于奥厄不利,看好达姆施塔特客场不败。

本场推荐:达姆施塔特+0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