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凌晨继续有德乙赛事进行,届时汉诺威和卡斯鲁厄将在前者主场展开角逐。汉诺威近3轮联赛赢波赢盘,而且他们积分方面还要比卡斯鲁厄多出不少,加之坐镇主场,汉诺威当然值得看高一线。

汉诺威今季是从德甲降班落来踢德乙的,就整体阵容班底而言,汉诺威还是要比绝大多数德乙球队要出色。近况方面,汉诺威近3轮联赛可谓风光无限,取得全胜佳绩之馀,盘路相继飘红,攻防两端得失球比更为10比3,在杜基舒治和原口元气的带领下,汉诺威进攻端显得十分强势。更为有利的是,汉诺威近5仗主场联赛保持不败,当中更是不乏有与汉堡和史特加此等联赛前三之列的队伍,近期联赛主场表现亦值得肯定,此番面对联赛末流的卡斯鲁厄,汉诺威有望延续胜绩。阵容方面,两名后卫T.菲腊比和祖恩伤缺。

卡斯鲁厄虽说近2轮能够取得不败战绩,一洗此前连败之颓势,但这也很难摆脱其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的事实,球队目前背负着极大的保组压力。归根到底,今季防守端表现不佳是球队沦落至此的主因,他们目前后防均场失球数达到1.7球,是联赛第二多的水平,而进攻端亦只不过均场有1.3球的进账。更为糟糕的是,卡斯鲁厄今季联赛作客竞争力十分有限,球队作客抢分能力只好于圣保利、奥厄和特雷斯登。作客均场失球数更是来到1.85球。卡斯鲁厄此行凶多吉少。阵容方面,中场卢卡斯科迪停赛;中场B.卡蒙格卢以及两名前锋蔡勇乐、巴巴卡古尔则因伤免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