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深夜,波超继续有好戏上演,届时列治亚将坐镇主场迎来阿卡的挑战。阿卡现今排名联赛倒数之列,球队实力如何大家心照,更何况此番他们还要客场作战,阿卡此番实在胜算淼茫。

由于实力上存在差距,列治亚在此前联赛与领头羊历基亚的战役中败下阵来,是役的失利再加上与路宾大打对攻战后,他们已经连续两轮联赛未尝胜绩,幸好的是,球队在波兰盃上击败皮亚斯特找回信心,一扫此前联赛的不胜颓势,队内士气有所回暖。而且更加可喜的是,列治亚今季对阵目前积分榜排名倒数4支球队都颇具心得,期间能取得4胜3和的不败战绩,可见球队对阵弱旅时不会轻易失分。此外,阵中首席射手F.派萨奥今季入球效率有所保证,35岁宝刀未老的他为球队攻入10个联赛入球,其中面对争冠份子施拉斯克上演的梅开二度好戏更是含金量十足。本轮主场迎战名副其实的鱼腩部队阿卡,相信列治亚不会错失止颓的良机。

尽管上季仅仅通过降班附加赛才得以继续留在波超,但阿卡今季的竞争力依旧没有提升,球队战至目前仅取得6胜7和13负的糟糕战绩排在积分榜倒数第2.位,而且过去11轮联赛仅录得3场胜利,难以把握走出降班旋涡的机会,因此他们目前继续为保组而战也不足为奇。导致阿卡今季战绩糟糕的主因无疑是失衡的攻防两端,要知道他们只攻入22个的进攻火力为联赛倒数第二水准,而合计被37次洞穿大门的后防线也十分不堪入目。与此同时,阿卡的客场演出也未能给予拥趸信心,球队13轮联赛坐镇客场只取得3胜1和9负的劣绩,负率接近七成,由此可见他们出征难有胜算可言,阿卡今仗唯有束手就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