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7 阿拉维斯 VS 皇家社会

比赛时间:2020-06-19 01:30

阿拉维斯上轮做客0比2负于垫底的西班牙人,门将帕切科上半场就被罚离场成为比赛转折点,主教练阿斯尔·加里塔诺赛后表示:“少打一人后,球队就失控了。”目前球队仍领先降级区有7分优势。前锋何塞卢结束停赛回归,队内头号射手卢卡斯·佩雷斯上轮比较意外没有进入大名单,队长、中场马努·加西亚也因身体原因缺席,两人本轮出场都有疑问。皇家社会上轮主场1比1被奥萨苏纳逼平,奥亚尔萨瓦尔打入个人联赛第9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主教练阿尔瓜西尔赛后认为:“球队想争取胜利,但是非常困难,获得一分的结果并不坏。”久伤回归的老队长伊利亚拉门迪进入大名单但是未出场,两名伤兵中场格瓦拉、桑加利都是替补。巴斯克地区德比,阿拉维斯重返甲级后7次对阵皇家社会2胜5负。

周四008 博阿维斯塔 VS 塞图巴尔

比赛时间:2020-06-19 02:00

博阿维斯塔复赛后两战主负客胜,两场比赛的结果都比较令人意外,但是他们的表现却很出色。后卫法比亚诺和中场亚乌·阿卡本场解禁复出,因租借合同条款限制缺席了上轮比赛的前锋斯托伊利科维奇本轮也将回归助阵。中场保利尼奥停赛,租借自本菲卡的前锋埃里贝尔托·塔瓦雷斯出场存疑。塞图巴尔复赛后两战皆平并连续8轮联赛不胜(5平3负,近4场连平)。而在前26轮联赛中获得12场平局,也让塞图巴尔成为葡超平局数量最多的队伍。两队过去20场葡超交手,博阿维斯塔9胜8平3负,不败率非常高,其中在主场更是5胜5平保持不败。

周四010 皇家马德里 VS 巴伦西亚

比赛时间:2020-06-19 04:00

皇马上轮3比1击败埃瓦尔,上半场皇马就已3比0领先,伤愈恢复的阿扎尔完成一次助攻,不过下半场球队有点松懈,也被主教练齐达内批评,上一轮的胜利也是齐达内执教皇马的第200场胜利。中场卢卡斯·巴斯克斯上轮因伤缺阵,中场巴尔韦德伤愈替补出场,后卫纳乔、前锋约维奇两人养伤,中场卡塞米罗本轮停赛。巴伦西亚上轮在德比战中1比1被莱万特逼平,本赛季主场依旧保持不败(8胜9平),第89分钟时罗格里戈打破僵局,但是中后卫迪亚卡比在98分钟时低级失误送上点球,赛后迪亚卡比也遭遇了舆论的口诛笔伐。由于巴西中后卫加布里埃尔·保利斯塔不确定能否赶在比赛前复出,主教练塞拉德斯仍然要为防线头疼,上轮在中后卫位置上就派出了小将吉拉蒙。中场孔多比亚解禁复出,后卫皮奇尼养伤。

周四011 里斯本竞技 VS 通德拉

比赛时间:2020-06-19 04:15

里斯本竞技上轮在主场1比0小胜费雷拉,新帅鲁本·阿莫里姆上任后3轮联赛2胜1平。因伤缺席了复赛后首战的巴西中场温德尔上轮复出,上轮受伤的中场维耶托可能会缺席一段时间,前锋路易斯·费利佩预计仍将缺席。通德拉复赛后两场比赛客平本菲卡、主胜阿维斯,以他们的实力而言,这几乎等同于取得了两场胜利,球队目前已经领先降级区多达9分。主帅纳乔·冈萨雷斯表示能够从最近两场比赛拿到4分,证明球队走在正确的轨道上。里斯本竞技过去对阵通德拉4胜3平2负,其中在主场1胜3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