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近况】

和上个赛季一样,本季努曼西亚还得为保级而战,目前32轮联赛战罢,他们只是取得9胜11平12负的成绩,仅领先降级区球队1分。近期这支球队的发挥颇为惨淡,主场优势丧失已经让他们颇为被动,而客场方面,球队也是迟迟不能进入状态,自此此前6轮比赛下来,他们仅录得1平5负的成绩,6战下来,努曼西亚在收获了5粒进球的同时,后防失球数却多达11粒。

【客队近况】

卡迪斯上季以4分之差无缘升班附加赛,本季卷土重来,他们的表现要更加出色,其主客场发挥较为均衡,球队的主场始终保持在稳定中,战绩为9胜5平21负,攻守兼备,而其客场也不弱,这支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16胜9平7负积57分的成绩,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排名第2,本轮若能全取三分,球队便可重返榜首。上轮比赛,他们主场与降班马巴列卡诺握手言和,表现差强人意。

【综合分析】

客队卡迪斯本场若胜即可登顶西乙,若输其联赛次席的位置也会不稳。针对这场赛事,机构当前开出的是平手的数据,数据开出以来,主队奖金还在不断攀升,目前已经高开至1.190,显然主胜的阻力非常大。自此本场比赛在平手数据当中,建议看卡迪斯更佳。

重心推荐:卡迪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