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 对 纽卡素

 


军情

曼城上仗联赛意外输波,亦是主帅哥迪奥拿执教生涯首遇客场联赛3连败,赛後哥迪奥拿仍表示球队表现不俗,只是需要更加进步;小将菲尔科顿复赛後4次联赛披甲入4球,上仗因轮换而先任後备,今场有望正选上阵。

重获正选的纽卡素前锋杜韦加尔,续有佳作,继之前连续两仗先开纪录,上仗联赛又助攻予舒维尔扳平;进攻中场米基尔阿米朗於同场亦有进帐,配合擅於盘扭的辛特麦斯明,火力显着提升。

曼城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阿古路(前锋)

纽卡素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施亚兰奇勒(後卫)、积祖威廉斯(後卫)、科利安利祖尼(後卫)、桑恩朗达夫(中场)

近况

卫冕失败的曼城,现时视联赛为练兵场合,尤其是前锋阿古路收咧後,要调整进攻组合;其中上仗作客修咸顿输0比1,全场射门多达26次,最终交白卷只是欠运,查实复赛後5仗联赛仍轰入13球,火力可信。纽卡素自复赛後表现不俗,4场联赛取得2胜2和,更攻入10球,包括上仗逼和韦斯咸2比2;於没有心理包袱下随时跟主队斗攻,「入球」大更可取。

对赛

‧双方近5次联赛交手,曼城3胜1和1负。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开「总入球」4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