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傍晚,日本职业联赛盃分组赛C组的两场比赛将会同时展开,其中札幌冈萨多会坐镇主场对阵FC横滨。FC横滨近六场各项赛事输足五场,球队状态堪忧,再加上双方上个月交手他们同样败阵而回,FC横滨今铺确实少捧为妙。

札幌冈萨多在铃木武藏和荒野拓马的帮助下,在日职联能排在中游左右的位置,但是他们想要在日职联捧盃恐怕有些困难,但在日联盃捧盃并非是遥不可及,因此众将士将重心摆在日联盃也是大有可能。毕竟札幌冈萨多上赛季日联盃就表现俱佳,分组赛头名出线,半准决赛战胜广岛三箭、准决赛淘汰大坂飞脚,一路杀入决赛,并在决赛与川崎前锋打至加时赛,可惜最后十二码阶段稍逊一筹,导致功亏一篑,从头来过的札幌冈萨多当然会对上届抱有遗憾,今届全员上下必定会全力以赴。在这样的背景下,札幌冈萨多目前在日联盃豪取两连胜,期间得失球比更为5比1,球队无论进攻还是防守俱佳,而今仗只要战胜FC横滨,札幌冈萨多就能完成分组赛横扫晋级,斗志十足的札幌冈萨多此役值得支持。

FC横滨上赛季夺得日乙第二,今季得以升班日职联,但今季才升班的FC横滨还未习惯日职联的竞争强度,九轮联赛战罢,FC横滨只有一场胜仗,而负率则是超过六成六,相信他们今季最主要的重心就是留在日职联,至于日联盃对于FC横滨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添头,因此球队恐怕会保留实力。而且看回FC横滨近况,他们近六场各项赛事输足五场,期间有三场食白果,均场失球数为2.5球,攻守皆弱的FC横滨确实令人担忧。更为不利的是,双方上个月交手FC横滨输波告终,那场败绩还历历在目,再加上今仗需要客场作战,状态不佳的FC横滨是役难免再吞败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