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联周四早上再迎角逐,届时FC达拉斯将会面对纳舒维尔SC。FC达拉斯此前是季后赛队伍,而纳舒维尔SC不过是一支新军,且两队今年3月份进行的两场赛事呈现出不同战果,此番理应支持FC达拉斯。

虽然FC达拉斯缺席了此前的复赛,不过他们在今年3月份进行的2场联赛中展现出不俗的势头,2场联赛斩获1胜1和,且每场都能攻入2球,而前锋安特拉锡更是连场取得入球,状态十分出众。其实FC达拉斯在去年10月份就杀入了当季季后赛,他们面对西雅图海湾者一度见到了赢波晋级的曙光,只可惜最终他们在加时赛中不敌对手,季后赛之路就此停步。从两队实力方面出发,FC达拉斯绝对是更优的一方,因此今仗交锋,FC达拉斯值得支持。阵容方面,中场拜仁阿哥斯达和沙云尼亚伤缺。

作为新军,纳舒维尔SC在实力以及经验方面已经有所输蚀,这从3月份吞下了一波联赛两连败中就能看出,其中得失球比更为糟糕的1比3,这与他们在更早前的友谊赛中的表现呈现出两个不同态势(更早前4场友谊赛斩获3胜1和,且攻防两端尽善尽美)。显而易见,美职联的强度不是纳舒维尔SC能够迅速适应的,同时亦证明了即使在热身赛中表现十分出色亦不能证明太多,此番面对拥有季后赛实力的FC达拉斯,纳舒维尔SC无力争胜。阵容方面,中场J.美拿达因伤免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