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凌晨,有两场瑞典超同时进行,其中一场较量来自马模对阵奥雷布洛。主队今季整体表现十分稳健,尤其是主场至今取得5胜2和的不败战绩,再者往绩上的巨大优势,令马模今铺主场作战胜券在握。

上赛季痛失冠军的马模,今季痛定思痛所展示的战斗力相当惊人,本赛季已经进行了14轮,马模取得9胜4和1负的战绩,目前以31分的联赛积分傲视瑞典超积分榜。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马模的发挥都极具说服力,他们拥有均场攻入2.07球的进攻线,虽然攻入8球的特连今仗停赛,在他身后还有安达斯基斯甸臣和贝格特两位手握5球的球员压阵,想必问题并不大,更何况在防守端马模更是均场只有0.86球。如此稳定的攻防表现绝对是马模今季战绩优秀的保证,而且要知道马模今季主场还未尝一败,过去3场主场全部取胜,相信马模今仗取胜难度并不大。

奥雷布洛的处境就没有那麽好,球队在过去6场联赛的战绩为2胜2和2负,整体看表现起伏比较明显。就实力而言,奥雷布洛明显不及马模,前者是典型的瑞典超中游球队,目前联赛排名是第十位,而上季的表现也是处于中游的第九位,绝对无法与经常出现在欧战赛场的马模相提并论。再者,奥雷布洛过去4次与马模交手是全部失利,期间不乏0比4与0比5这样大比分的惨败。有见及此,奥雷布洛在状态不算十分出众而且交手往绩上处于巨大的劣势之下,想要在马模的主场拿分谈何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