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凌晨,苏超有一场好戏上演,由些路迪作客挑战登地联。些路迪作为苏超豪门,球队实力毋庸置疑,此番面对今季升班马的登地联,些路迪值得看高一线。

正所谓「功夫不负有心人」,登地联凭藉上赛季36轮录得19胜8和9负的优异成绩,终于时隔4年再次登上苏超,非常值得庆幸。升上苏超后,虽然登地联赛季至今4轮取得2胜1和1负的不俗战绩,但球队进攻端演出并不如意,均场仅能贡献1个入球,与些路迪均场斩获3个入球差距太大。再者,登地联新赛季主场还未开齐,主场首战球队在上半场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被对手迫和;主场次战更是不敌喜百年,如此糟糕的主场表现实在无法予人信心。此番面对来势汹汹的苏超班霸,登地联不宜过分高估。

些路迪上赛季在苏超一骑绝尘,在联赛提前结束的情况下,仍以13分的较大优势摘走桂冠,要知道算上这一个冠军,些路迪已经连续9个赛季蝉联苏超冠军,所以球队本赛季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完成十连霸。由于些路迪目前有欧战任务在身,所以球队联赛至今只进行了2场比赛,但总体而言,联赛表现还是相当出色。尤其是新赛季揭幕战,凭藉艾度亚特上演帽子戏法,以及谢利美芬邦、P.奇连马拿各建一功,帮助些路迪5比1大胜咸美顿。值得一提的是,些路迪拥有苏超顶尖的作客水准,上赛季15个客场,他们赢下其中12场,胜率高达八成,此番面对实力在己队之下的登地联,些路迪带走3分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