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凌晨,欧冠外围赛第三圈陆续展开角逐,其中最迟开波的一场由苏超班霸些路迪主场迎战匈牙利劲旅费伦斯华路士。些路迪是欧冠常客,不过近年都在外围赛遇到狙击,他们当然渴望重新杀入正赛阶段。本圈对手费伦斯华路士欧冠参赛经验浅薄,在赛制改为外围赛一场定胜负之后,相信些路迪不会让冷门爆出、法定时间内完成晋级。

些路迪在苏超已经连续9个赛季夺魁,统治力长盛不衰,很自然每年都获得欧冠参赛资格。不过要留意,苏超霸主近年欧冠征程实在不尽人意,最近2届都在第四圈出局,过程相似都是首回合打和次回合告负,今届外围赛改成一场定胜负,不知道能否对于改变些路迪的运数起到作用。就近况来看,些路迪状态相当出色,联赛进行过3场取得2胜1和还算有交代,而上一圈欧冠外围赛在M.艾约路斯、格治泰莱、艾度亚特等人多点开花帮助下以6比0血洗来自冰岛的雷克雅维克,充分体现出欧冠作战底蕴相较于很多非主流联赛队伍更深厚一层。

费伦斯华路士上季成功蝉联匈牙利顶级联赛冠军,竞争力在国内可谓鹤立鸡群。上届欧冠是球队在2016年之后又一次经历,无奈的是他们与些路迪一样都是止步第四圈。就近期表现来看,费伦斯华路士也有不俗发挥,联赛首轮战和强敌MTK布达佩斯不算出奇,上一圈欧冠外围赛则凭藉前锋T.尼根梅开二度力克瑞典超冠军佐加顿斯。但始终要清楚的是,他们与些路迪除了人脚水准存在差距,欧冠作战经验才是无法逾越的鸿沟,在2016年和上届之前,费伦斯华路士征战欧冠外围赛的纪录不得不追溯到2004年。另外,这场「生死战」将在些路迪主场展开,据统计费伦斯华路士近7场欧冠作客成绩是2胜3和2负,而些路迪欧冠外围赛主场从2018年至今录得5胜1和1负、后者平均每场能攻入至少3球,如此强大主场战斗力绝对是费伦斯华路士难以撼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