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德乙 雷根斯堡-纽伦堡
德乙00:30雷根斯堡-纽伦堡

雷根斯堡在2017-18赛季升级至德乙赛场,过往三个赛季都早早完成了保级任务,上赛季只位列第12位,是表现最差的一个赛季。雷根斯堡本赛季补强有限,定位于中下游的水准,球队热身赛取得了1胜3平2负的战绩,备战效果一般。上周末的德国杯首轮比赛,雷根斯堡常规时间与凯泽斯劳腾1比1战平,点球大战以4比3击败了对手,涉险晋级第二轮。

纽伦堡上赛季降级至德乙赛场,球队表现极差,尤其复赛后更是连续不胜,最终只拿到了倒数第三位。保级附加赛面对德丙的因戈尔施塔特,首回合球队主场2比0完胜,次回合一度0比3落后,第96分钟才由绍洛伊打进一球,以做客进球优势保级成功。本赛季纽伦堡备战效果一般,热身赛只有2胜2负,德国杯首轮主场以0比3惨败于莱比锡,表现不佳。纽伦堡从拜仁租借了中场新星辛格,其会丰富球队的进攻战术。

两队上赛季的两次交手全部打出了平局。本场比赛亚指在客让平半球中高指与中指区间波动,欧指稍稍降低了客胜指数,给了纽伦堡一定的支持力度。新赛季的比赛,德乙方面让步还是比较保守,在此前的德国杯,主队雷根斯堡晋级,客队纽伦堡被淘汰,两队在比赛中都有失球,也说明两队防守都没有调整好,而搭配总进球数2.75也是比较高开,符合两队防守不利的预期,今场比赛注定进球数比较多。

赛事预测:进球数大于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