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编号034:切尔西vs利物浦

  赛事:英超第2轮

  时间:09-20 23:30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23:30,英超第2轮的比赛将会迎来一场焦点对话,蓝军坐镇主场迎来利物浦队的挑战,谁能够在这场强强对话中笑到最后呢?

  【切尔西队基本面分析】

  切尔西队在上赛季是取得了联赛第4名的成绩,从而拿到一张欧冠正赛的门票。在今夏的转会窗口,切尔西队无疑是整个世界足坛最为忙碌的球队,球队先后是签下了阿贾克斯队的边锋齐耶赫,德国前锋维尔纳,英格兰本土后卫奇尔韦尔,勒沃库森队的核心哈弗茨,并且也免签了大巴黎的中卫蒂亚戈-席尔瓦,球队的攻防实力是完全提升了一个档次。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兰帕德确认了蒂亚戈-席尔瓦,齐耶赫、奇尔韦尔以及普利西奇都不会出战利物浦,这对于球队的攻防实力是有些受挫。

  【利物浦队基本面分析】

  利物浦队在上赛季是夺得了队史首座欧冠冠军,在今夏的转会窗口也是有一定的作为,引进了拜仁的中场蒂亚戈,来增强球队在中场的串联组织作用,本场能否出战切尔西还是有待观察,此外也是从狼队挖来了边锋若塔来增强球队的锋线实力,在这两位强援的加盟,使得球队在中前场实力是有一定的提升。目前红军的阵容是十分齐整的,只有张伯伦有伤在身,无法出战,其余主力球员皆可先发出战。但是在新赛季的首场面对利兹联队的比赛,球队的后防线是暴露出了不小的问题,被利兹联队打进3球。

  【综合分析】

  对于本场比赛,机构初指是以客让平半中指的数据起步,后市的数据走势是比较平稳的,从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得知,本场切尔西队还是有多名强援无法出战,球队今夏引进的哈弗茨和维尔纳也是与切尔西队的阵容处于磨合之中,上一场客场与布莱顿队的比赛中,球队的表现一般,占据场上优势的是布莱顿队一方,能赢球也是有一定的运气成分,而利物浦队的阵容相比于上赛季没有大的变化,在磨合性上肯定要比切尔西队要熟练,本场利物浦队做客有望保平争胜!

  竞彩参考:平、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