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编号037 沃尔夫斯堡vs勒沃库森

  赛事:德甲

  时间:09-20 23:59

  北京时间9月20日23:59,2019-20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轮继续打响,沃尔夫斯堡主场迎战勒沃库森。沃尔夫斯堡在各方面均不占优势之下,本场主场低奖金也不会受到过多关注,这样反而有利于球队主场取分。

  【基本面分析】

  1、2019-20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轮继续打响,沃尔夫斯堡主场迎战勒沃库森。德甲联赛共18支球队,采取双循环赛制,联赛前4名参加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第5名参加下赛季欧罗巴小组赛,第6名参加欧罗巴资格赛,排名最后2名的球队降入德乙联赛,倒数第3名与德乙第3名进行主客场两回合的升降级附加赛。沃尔夫斯堡作为联赛中上游份子,在经历了2个赛季的低迷后,近2个赛季又逐渐回到德甲中上游区域,上赛季最终以联赛第7的成绩收官;球队近期状态出色,上轮欧罗巴4-0大胜佩帕里米,迎来各项赛事5连胜且都是大胜。

  2、客队勒沃库森是德甲劲旅,球队常年处于欧战区域,不过随着RB莱比锡的异军突起,球队欧冠的资格也受到不小的威胁,上赛季最终以联赛第5的成绩收官;上轮7-0大胜诺德施泰,结束了此前2场不胜。

  3、两队近10次德甲交锋,沃尔夫斯堡3胜2平5负。

  【综合分析】

  本场初指多以沃尔夫斯堡主场受让平半低奖金起步,后市奖金变化不大。沃尔夫斯堡虽然近期状态出色,但球队的实力、名气和历史交锋都处于劣势,近4次主场面对勒沃库森更是全部失利,本场虽然坐镇主场,但球队依然不会受到过度关注,低奖金的赔付也控制得当,本场看好沃尔夫斯堡新赛季首战主场至少不败。

  竞彩方向:31(2.70  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