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洛杉矶 对 圣荷西地震

FC洛杉矶2连「圣」在望

 

军情

FC 洛杉矶阵中有多名球员受伤缺阵。

圣荷西地震多名球员受伤缺阵。

FC洛杉矶
停赛: /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卡路士韦拿(膝)、特拉奥尼、卓斯坦布力蒙(伤患不详)

圣荷西地震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卡斯禾斯、古兰加舒亚(大腿)、艾简尔历基(腿)、奥斯华度阿兰尼斯(膝)

重心推介︰主胜

FC洛杉矶上仗主场6比0大胜温哥华白帽,头14分钟便攻入4球。刚战第4及第6个入球来自温哥华白帽的乌龙球,迪赞积高域及迪亚高罗斯各建一功,全场最佳球员的巴利胡礼菲腊斯梅开二度。FC洛杉矶近8场联赛录得3胜5负,他们攻入联赛最多的31球,失27球也为联赛第3多。

圣荷西地震再次大溃败,上场作客吞科罗拉多急流5蛋,他们在上半场只失1球,惟下半场兵败如山倒,当中更送对手一个摆乌龙球。圣荷西地震近8场联赛取得不胜的3和5负,13战共失38球为联赛失球最多队伍。

圣荷西地震今季有5仗联赛的失球达5个或以上,防守甩漏,今仗捧FC洛杉矶主场胜出。
               
对赛

9月3日联赛对赛,FC洛杉矶主场赢5比1,上季联赛交手2次,FC洛杉矶主场赢4比0及作客赢5比0。双方历年联赛碰头5次,圣荷西地震全败,上年美联盃碰头,圣荷西地震作客亦输1比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