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凌晨,欧霸盃第五圈继续有比赛进行,届时洛辛堡将会坐镇主场迎战PSV燕豪芬。两队曾在去年欧战分组赛相遇,当时PSV燕豪芬作客用4比1取胜而归,此番再度相遇,客军依然值得看高一线。

洛辛堡在挪超当中过得相当滋润,近多年来时常能位列联赛前列,欧战外围赛资格当然也时常收入囊中,这也使得他们并不缺乏征战欧战的经验。但老实讲经验归经验,洛辛堡的实力并不足以支撑他们杀入欧战淘汰赛,过去四年欧霸盃,洛辛堡三次在分组赛出局,一次则在第四圈被淘汰,这也足以证明他们的实力确实一般。冤家路窄的是,洛辛堡与PSV燕豪芬在去年欧霸就相遇过,两队第一次对碰,洛辛堡即使坐镇主场亦被4球洞穿,防守简直不堪一击;第二次相遇洛辛堡虽然取得和局,但需要留意,当时双方都已经确定出局胜负毫无意义可言,打一场默契球可谓合情合理。不过今仗是关于双方出线的生死战,PSV燕豪芬必然会全力以赴。再加上洛辛堡上圈欧霸盃攻入唯一入球的干纳臣被罚停赛,因此洛辛堡哪怕坐拥主场之利亦不宜过分高估。

PSV燕豪芬上赛季只是录得荷甲第四,但依然抢得一个欧霸盃外围赛的资格,而今季PSV燕豪芬在诸强林立的荷甲中录得2胜1和保持不败,虽然成绩非常光鲜亮丽,但不难看出,他们防守端的表现仍需提高,目前均场失球数为1球,但好在攻击火力够强让PSV燕豪芬能保持出色的战绩。上一圈欧霸,PSV燕豪芬就展现了强大的攻击力,马伦和加普两位本土射手各自梅开二度,帮助PSV燕豪芬用5比1完胜晋级,这对进攻线组合十分凶勐;特别是马伦,此子上次走访洛辛堡就攻入过2球,他对主队球门并不会陌生,今仗盼再助PSV燕豪芬破门。此番出征洛辛堡,相信PSV燕豪芬依旧能带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