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海洋 
上赛季湘南海洋通过附加赛侥幸保级,本赛季在没有降级的压力下,直接是放飞自我。18轮联赛战罢,只交出了2胜3平13负的成绩单,排名积分榜垫底。上轮联赛主场0-1不敌川崎前锋之后,湘南海洋在最近14场联赛中只拿到一场胜利,输掉了11场之多。 

FC东京 
FC东京最近表现有些起伏,最近6轮联赛取得3胜1平2负,而且都是在中下游的球队身上丢分。主场2-3不敌大分三神,客场2-2战平神户胜利船,甚至客场0-3不敌鸟栖沙岩,简直就是送温暖的存在。上轮联赛客场1-0击败了浦和红钻,重回胜轨。 

数据分析 
实力强大的FC东京自然在往绩方面占据了上风,近10次会面取得6胜3平1负,差距还是比较明显。最近湘南海洋依然是浑浑噩噩,而FC东京在上轮重返胜轨。游戏数据做出FC东京-1让步,相比以往大幅提升,支持力度十足。因此本场不妨看好FC东京轻松攻陷湘南海洋。 

建议:FC东京
进球数: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