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滨水手 对 神户胜利船

神户胜利船力争4连胜

 

军情
横滨水手的仲川辉人缺席操练及周中赛事,预计未必能上阵;高野辽周中赛事上阵10分钟便被调离场,未知伤患情况。

神户胜利船的沙治森柏及西大伍完成停赛後复出,田中顺也是阵中唯一伤兵。

横滨水手
停赛:/
上阵成疑:仲川辉人(不详)、高野辽(不详)
受伤/缺阵:畠中槙之辅(不详)、实藤友纪(不详)

神户胜利船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田中顺也(大腿)


重心推介:客胜
横滨水手周中对鸟栖砂岩,藉着艾历利马完场前6分钟的入球,得以1比1赛和对手,幸保1分。球队现时於联赛榜排第4位,不过他们比大部分球队都完成更多场数,最多甚至比部分球队多赛4场,所以不要被其排名影响分析,他们或者迟早会回落。

神户胜利船周中面对名古屋鲸鱼,凭美妙组织由恩尼斯达建功,最後赢1比0,连胜3仗。他们整场走动灵活、传送到位,以及每个角落都封截对手,虽然只是小胜一球,但他们形势上有不少拉开比数机会。他们甚至令对手全场只得4次射门。自从新领队到位後,整队都加快了传送及进攻节奏。

神户胜利船现时态勇无坚不摧,面对不稳的横滨水手防线,可以取得客胜。

对赛
横滨水手上季联赛两战神户胜利船都赢波,今季首循环於神户胜利船主场则赛和3比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