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附加赛,由北马其顿对战科索沃。北马其顿在G组中仅取得4胜2平4负,整体表现起伏较大,虽然进攻不俗,但防守却更差,最近2场欧国联赛事,球队分别战胜阿美尼亚以及战平格鲁吉亚,虽然上轮能过保持不败,但球队总射门次数只有2次,存在运气成分。

科索沃在A组排名第3位,他们收录3胜2平3负,对手包括英格兰、捷克,因此球队的战绩含金量较高,他们能够打进13粒进球尚算不俗,最近2场欧国联赛事球队分别战平摩尔多瓦以及不敌希腊,虽然2场不胜,但这2场赛事球队都有进球记录,具备一定抗衡能力。

双方在历史上并无交锋记录,本场对两队而言可谓遭遇战,北马其顿目前世界排名第68位,而科索沃排名第115位,从牌面上看前者明显占优,游戏玩法为其作出-0中低位起步,后市下调至超低位,倾向性有明显增强,符合正路走势,北马其顿无疑更值得期待。

推荐:北马其顿-0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