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绿茵 对 枥木SC

东京绿茵伐「木」乘胜追击

 


军情

东京绿茵目前并无伤兵。

枥木SC续有3名伤兵需长期休养。 

东京绿茵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枥木SC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和田达也(膝部手术)、盐田仁史(手臂骨折)、大崎淳矢(腿部骨折)

重心推介:主胜

东京绿茵上仗联赛在主队FC爱媛初段有球员两黄一红少踢1人下,全场攻门多达27次,4名球员先後建功,最终作客大胜4比1;也许将胜利归功於红牌并不恰当,因为以他们上仗的表现,即使是11人对11人都够赢有余。不过他们今季表现飘忽不稳,近12仗联赛就有4仗落败,对手全是现时排最後7名的球队,可是今季亦曾击败过京都不死鸟、北九州向日葵及福冈黄蜂。

枥木SC的防线上仗联赛犯了今季罕见的错误,主场0比1不敌山形山神,近4仗联赛输掉3仗,另外1仗亦只能0比0闷和。尽管如此,他们的防线大抵上尚算稳固,4仗不胜联赛中仅失3球,但正如我较早时所说,他们必须加强火力争取入球,除非攻力有明显进步,否则他们将继续只能是1支防守出色的中游队伍。

东京绿茵近期走势不俗,近3仗联赛主场胜出2仗,有力攻破枥木SC至少取得1个入球,全取3分。

对赛

上季2次联赛交手,枥木SC取得客胜及主和,今季联赛首循环碰头,双方於枥木SC主场踢成1比1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