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岛漩涡 对 甲府风林

德岛漩涡驱「风」不容有失

 


军情

德岛漩涡早前受伤的田向泰辉仍未有消息,依旧上阵成疑。

甲府风林周三有祖利亚巴路斯以後备身份复出,目前只有桥爪勇树1名伤兵。

德岛漩涡
停赛:/
上阵成疑:田向泰辉(不详)
受伤/缺阵:/

甲府风林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桥爪勇树(膝部)

重心推介:主胜

德岛漩涡周三联赛作客冈山绿雉有河田笃秀先开纪录,可惜於补时阶段失守,最终被逼和1比1,痛失2分。他们已连续10仗联赛保持不败,但当中有4仗和波,失掉8分,给予了福冈黄蜂追至同分的机会。今仗对德岛漩涡来说非胜不可,他们虽然有主场之利,可是对手是1支略见回勇的球队,相信不敢再轻敌。

甲府风林上仗联赛有宫崎纯真及太田修介各入1球,但两度领先下都被追回,最终凭武田将平於88分钟建功锁定胜局,主场3比2击败北九州向日葵。他们在此仗之前连输2仗,看似已跌出争逐升班资格之列,上仗重响胜鼓,总算未被前列球队抛离,今仗当然希望再胜1仗,可是即使和波相信亦会满足而回。

若德岛漩涡今仗稍有差池,将会失去榜首地位,因此必定不敢低估对手,逼使他们全力出击,确保战胜归来。

对赛

上季2次联赛常规赛交手,都是作客一方胜出,之後升班附加赛再遇,双方於德岛漩涡主场踢成1比1平手,今季联赛首循环碰头,於甲府风林主场再次踢成1比1,未分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