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 对 韦斯咸

 

军情

热刺上轮联赛痛宰曼联6比1,南韩射手孙兴民及队长哈利卡尼同告梅开二度,今场将继续合作。由皇家马德里回巢的威尔斯锋将加里夫巴利仍未伤癒,中坚艾历迪亚为英格兰出战欧国联时拉伤大腿肌肉也要缺阵。球队在转会窗关闭前依然活跃,先借入宾菲加的巴西翼锋卡路士云尼斯奥斯,再由车路士免费签入葡萄牙小将後卫拉维利亚。

韦斯咸上轮联赛大胜李斯特城,三名攻击球员米查利安东尼奥、柏保路科奴斯及查洛保云各入一球,今场将继续在前线拍档。早前感染新冠病毒的领队莫耶斯已康复,今场可恢复在场边督师;阵中只余後卫赖恩费特历斯一名伤兵。球队早前向屈福特借用中坚奇治戴臣,增强兵力。

热刺
停赛:/
上阵成疑:坦根加(後卫)、卢施素(中场)
受伤/缺阵:艾历迪亚(後卫)、加里夫巴利(前锋)

韦斯咸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赖恩费特历斯(後卫)

近况

热刺上轮联赛作客竟然能够狂炒曼联6比1,近3场联赛2胜1和,已渐上轨道;虽然今季两场主场联赛都未能赢波,但今场对着实力不算强的伦敦邻会韦斯咸,以近期强势,主场开斋无悬念。韦斯咸上轮联赛作客也有佳作,竟能大胜李斯特城3比0,取得联赛连胜;但该队原本劲势在国际赛期过後恐难保持,而且联赛对赛近绩处下风,作客的韦斯咸更不宜高估。

对赛

‧双方近4次联赛交手,热刺3胜1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