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山绿雉 对 大宫松鼠

大宫松鼠抢胜东「山」再起

 


军情

冈山绿雉依旧伤兵满营,庆幸今轮没有球员新加入长长的十字军名单。

大宫松鼠今仗除有累积满4张黄牌的西村慧佑停赛,续有多名伤兵缺阵,最新消息就有高田飒也膝部受伤,伤势有待确认。

冈山绿雉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李京泰(肩部脱臼)、福元友哉(膝部)、椎名一马(膝部手术)、增谷幸佑(盆骨)、喜山康平(盆骨)、山田恭也(膝部)、武田拓真(膝部)、广木雄磨(足部手术)、李勇宰(跟键)、清水慎太郎(足部关节扭伤)

大宫松鼠
停赛:西村慧佑(1场)
上阵成疑:高田飒也(不详)
受伤/缺阵:近藤贵司(腿筋)、藤沼拓梦(膝部手术)、山越康平(腿筋)、石川俊辉(腿部骨折)、吉永昇伟(腿筋)

重心推介:客胜

冈山绿雉周三联赛凭齐藤和树於92分钟的入球,主场1比1逼和榜首德岛漩涡。尽管自8月8日以後,即使赢波都不会赢多过1球,而且不少入球都如上仗般於尾段才取得,但他们在备受伤兵困扰下,近6仗联赛仅1负,已取得了今季最佳的走势,得以脱离榜尾最後几席,在今季不设降班的情况下,我相信这是他们的目标,同时也是他们所能做到的极限。

大宫松鼠上仗联赛主场对千叶市原只能0比0和波而回,於联赛榜排第15位,他们季初剑指升班,如今看似已笃定来季於日乙留级。他们仅落後排第五的新泻天鹅6分,任何事情也可发生。未来几仗将是他们今季的最後机会,若能一口气取下3至4仗胜仗,并於联赛榜重拾升势,或许尚存一丝希望,我相信凭着他们将帅的丰富经验,绝对有力做得到。

现时对大宫松鼠来说是关键时刻,我相信他们今仗力足取胜,既保住领队的帅位,亦保住争逐升班的希望,虽然长远来说,并不足以令他们後上抢得今季的升班资格。

对赛

上季2次联赛交手,大宫松鼠主客皆胜,今季联赛首循环碰头,双方於大宫松鼠主场踢成1比1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