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西球星库蒂尼奥的未来依旧扑朔迷离,现在拜仁慕尼黑仍在考量,是否激活租借合同中的买断条款来留下这名前场攻击手。库蒂尼奥希望留在拜仁,尽管没有得到持续的上阵时间,但他感受到了来自俱乐部上下的关怀。

今年五月,拜仁必须作出决定,看是否留下巴西人。然而,受新冠疫情影响,公众健康遭到严重威胁,德甲被迫停摆,一切戛然而止。因此,库蒂尼奥的命运可能会迎来巨大的变化。

对于库蒂尼奥来说,现在德甲和欧冠停摆是一个最坏的时机。此前,因为波兰射手莱万多夫斯基的受伤,让库蒂尼奥得到了不少机会。在面对霍芬海姆和奥格斯堡的比赛中,他都进入了首发十一人的大名单。巴西中场很好地利用了这些机会,他不仅打入了两粒进球,而且在球场上完全展现出自己的足球天赋。

拜仁主帅弗里克曾要求库蒂尼奥善用这些难得的机会。“他在训练时总是干得很好,我期待他能在比赛中爆发,在场上展示他的才华。”库蒂尼奥做到了,但看上去他仍需要更持续稳定的上阵时间。可惜的是,德甲已经停摆,他积极上升的势头受现状严重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