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纳布里10岁的时候,他的父亲赫尔曼不同意让他进入德甲豪门拜仁的足球学校,因为这个足球学校距离他们在斯图加特的家有两个多小时的车程。他伤心的哭了。

后来,他等到12岁加入斯图加特的青训营。在接下来的四年后,也就是2011年,16岁的他踏上了前往英超的征途。而现在格纳布里已经回到德国并成为拜仁的主力球星。

现年24岁的格纳布里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他帮助拜仁慕尼黑在欧冠16强首回合比赛中以3-0击败切尔西,个人包办两球。在他之前的伦敦之旅中,他在去年10月以7-2战胜热刺的比赛中攻入4球。

他曾在阿森纳呆了四年,所以他对于伦敦很熟悉。当时格纳布里的父亲和他一起去了伦敦,陪他踏上了英伦足球之旅,就像他小时候开车送他去训练一样。他的父亲经常给他提供非常多的建议。但这段时光仍然是一个漂泊的青春生活。他想念他的家人、朋友,甚至以前的学校。在这段日子里,格纳布里迅速地成长。

格纳布里给温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在他17岁的时候完成了他的处子秀。阿森纳的进攻风格很适合他。但是在他作为职业球员的头两个赛季里,18次出场记录都被膝伤中断了。

为了身体健康和保证上场时间,格纳布里被租借到西布朗,在那里他只出场了一次。当时主教练托尼·普利斯告诉媒体,他还没有为上场做好准备。他的前途岌岌可危。温格不想让这名年轻球员立刻离开阿森纳。温格相信他可以重建他的信心,但是格纳布里还是想回家了。

2016年8月,他加盟云达不来梅。

格纳布里在2016-17赛季打进11球。2017那年他转会拜仁,据报道拜仁支付了800万欧元。然后他又被租借到霍芬海姆,在那里他在22场德甲比赛中再进10球。转会到拜仁后,很多人看到格纳布里已经成为一名顶尖的球员。他从前拜仁球星里贝里和罗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舒适区之外的艰苦训练和培养一种必胜的心态。格纳布里还一直在防守方面继续努力。

辛勤的汗水正在获得回报。他在拜仁屡屡进球和助攻。他在国家队的高光表现一直延续至今,在11场比赛中为德国队攻入10球,13次出场攻入13球。

格纳布里终于实现了童年的梦想。成为了德甲豪门球队中的核心。但是他仍然保持谦虚,并且知道摆正自己的位置,知道今天的成果得来不易。

他很感谢前队友罗本、里贝里、默特萨克对他的指导,现在24岁的他总是乐于帮助他的年轻队友。在球场之外,他也很高兴被视为一个新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