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赛季落下帷幕,新赛季已然到来。

对于大巴黎和所有球迷们来说,这是属于“突破”的一个赛季。无论成绩还是各项数据,都有亮眼之处。接下来,就跟着大巴黎官方数据统计,再盘一盘球队这个赛季的进步与得失。

0

2019/2020赛季大巴黎共在27场比赛中完成零封,位列五大联赛并列头名。

1st

本赛季我们第一次进入欧冠决赛,这也是巴黎圣日耳曼第三次参加欧洲杯赛决赛。

4

本赛季我们收获了四个冠军,这是俱乐部历史上第四次达到“四连超凡”这一成就。四个冠军分别是:法国超级杯、法甲联赛、法国联赛杯、法国杯。

9

巴黎圣日耳曼队本赛季第9次夺得法甲联赛冠军,现在我们距离圣埃蒂安保持的10次法甲冠军纪录仅差一冠。本赛季我们同样收获了俱乐部的第9座法国超级杯和法国联赛杯冠军奖杯。

35

大巴黎本赛季在49场比赛中丢了35球,每场比赛被进球率达到0.71%,是欧洲五大联赛所有俱乐部中最小的一个。

40

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在所有比赛(49场)中胜率为81.6%,仅次于拜仁慕尼黑的82.7%。

51

大巴黎在27场联赛中攻入75球,仅丢24球,净胜球51粒,法甲排名第一。

55

大巴黎是欧洲五大联赛中唯一一支在半数以上比赛保持零失球的球队(55%)。

136

本赛季大巴黎在所有比赛中打进136球,排名曼城和拜仁之后,五大联赛第三。

// 今日话题 //

你觉得本赛季最值得骄傲的数据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