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决赛已经落幕,决赛新军巴黎圣日耳曼终究不敌传统强队拜仁慕尼黑,0-1输掉了比赛,靠着金斯利科曼的唯一进球,拜仁时隔7年再度拿到大耳朵杯,赛后,科曼也成为了欧冠决赛的MVP。

说起科曼,不得不说,他真的是一个人生赢家,他目前只有24岁,但是他已经拿到了19座冠军奖杯!其中包括2座法甲联赛冠军奖杯、1座意甲联赛冠军奖杯、5座德甲联赛冠军奖杯,3座德国足协杯冠军奖杯、1座意大利杯冠军奖杯、3座德国超级杯冠军奖杯、1座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奖杯、1座法国超级杯冠军奖杯、1座法国联赛杯冠军奖杯以及刚刚拿到的欧冠冠军奖杯。

这样的科曼不得不说是足球界中的大赢家,当然这也与他曾经加盟的球队有关,巴黎圣日耳曼、尤文图斯以及拜仁慕尼黑,三支球队常年都是各自联赛的领头羊,有人说,那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他的冠军岂不是水分很大。但我认为,这恰恰说明了他的能力,能够被三个顶级豪门看上,那证明他绝非等闲之辈。

如今他在拜仁已经打出了自己的水平,欧冠决赛上的进球就说明了一切,只是他进球的队伍是他的老东家,科曼出身于巴黎圣日耳曼的青训,而后辗转来到拜仁,如今却在最关键的比赛中用唯一的进球杀死了大巴黎的胜利希望,大巴黎会不会后悔放走了这个未来之星呢?我相信是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