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5日晚,cba联赛第27轮,青岛主场迎战北京。最终,主场作战的青岛队115:92大胜北京首钢队。

此役青岛在亚当斯强大的进攻火力带领下,青岛上半场便确立领先优势,末节打出一波24-9早早杀死比赛悬念。

赛后北京队主教练雅尼斯表示:“我们没有保护好球权,连续失误,让对方打出很多反击。”正如雅尼斯所说,全场比赛的20次失误,让北京首钢无奈吞下失败。周仪翔的出色发挥成为了这场比赛最大的亮点,半场16分,全场25分,三分球7投5中,小周打出了他加盟北京首钢以来最好的一场比赛。

青岛主场大胜首钢23分,打出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亚当斯狂砍31分11个篮板9次助攻。这几场失利应该没有人再说是林书豪的问题了。事实证明双大外无法让北京的实力提升到另一个层次,反而外线没人组织无人得分成了最大的问题。

“北京队的伤病比较多一些,相对来讲,可能实力上受一点影响。今天总的来讲,我们按照要求,执行的非常好。尤其在第四节,把比分拉开了。我觉得大家第四节,防守和进攻上打得非常清楚,节奏各方面掌握的非常好,谢谢大家。” 吴庆龙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