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巴斯克斯也29岁了,在皇马定位主力替补球员,但实际上作用以及出场率都和主力没什么区别。在场上能替左右边锋,也能打右后卫,万金油型球员。斗志昂扬,不知疲倦的奔跑。上场就能带来立竿见影的效果。如果不是在皇马,换做别的球队绝对是香饽饽。最近风传皇马想清洗他,无非就是觉得他年龄有点儿大了。而且这个赛季伤病有些多,趁着能卖个好价钱就卖掉。买家像入手的话,唯一要顾虑的是伤病,竞技方面皇马出品的一般都是有保证的。价钱什么的倒是不用做过多考虑,只要不是差距太大了,皇马一般都会做顺水人情的。

约维奇97年出生,场上位置是中锋,在皇马竞争不过本泽马。各方面原因都有。但既然皇马能看上必有其过人之处。换个球队说不定就能脱胎换骨。当然了,价钱可能稍微贵一点,不过胜在年轻还是可以赌一把的。

琼斯,身体素质过硬,作风顽强。可以打中后卫,右后卫和后腰,后场万金油。之所以一直在曼联站不稳脚跟,不是能力问题,而是多伤体质。年龄也是29岁,正是一个中后卫的黄金年龄段,职业态度没得挑。个人感觉,意甲球队可以考虑一下。毕竟在英超讲究身体碰撞,多伤也是很容易理解的。说不定到意甲,身体能恢复过来。

拜利,又是一个曼联后卫,场上司职中后卫。拜利的最大特点是回追速度快,身体素质也过硬,补位能力也不错。唯一稍显不足的就是上抢稍显冒失。唯一顾虑的也是伤病。一个真正恢复过来的拜利,绝对是世界级中卫。

又是一个曼联球员,达洛特才21岁,主打位置是右后卫。可以打右后卫和右边锋,也可以客串左后卫。在曼联打不上比赛,完全是因为右后卫有万比萨卡这个变态的抢断王,前面还有个詹姆斯这个正宗的右边锋。达洛特右前卫出身,打右后卫防守稍弱。不过胜在年轻。缺少边路球员的球队可以考虑考虑!

结语:这几个球员都是比较实用的,属于即插即用型的。按理说应该是夏季转会市场的热门。但是到目前为止都没有什么动静,可能是受疫情影响。目前出了意甲转会市场比较热闹和巴萨比较高调。英超豪门和皇马。目前都是按兵不动观望阶段。看来今年的转会市场要到压哨阶段才会热闹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