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皇家马德里准备出售包括贝尔在内的三名球员,为多特蒙德前锋哈兰德的转会筹集资金。这名挪威新星自从今年一月份离开萨尔茨堡红牛以来,已经在15场比赛中为多特蒙德贡献了13粒进球和3次助攻。哈兰德本赛季令人震惊的表现征服了皇家马德里,现在他们决定要在今年夏天把他带回伯纳乌。

来自马德里日报的消息称,皇家马德里为了在今年夏天将哈兰德带到伯纳乌,他们准备出售贝尔、马里亚诺和J罗来筹集转会所需的资金。该报道声称,皇家马德里很看重这名只有19岁的挪威前锋,因为他的职业生涯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而且他们也很欣赏哈兰德的防守能力,虽然他在球场的进攻端表现得相当出色。

时间将会告诉我们皇家马德里能否在这个夏天以合适的价格卖掉这三名球员,筹集到转会所需的资金,并成功将哈兰德带到伯纳乌。哈兰德在今年1月份才刚刚加入多特蒙德,德甲豪门肯定不愿意这么快就失去这位天才攻击手。不过对于皇家马德里来说,他们应该尽早说服哈兰德在离开多特蒙德之后并加入他们。因为这名挪威新星的表现吸引了多家豪门俱乐部的密切关注,其中还包括曼联和尤文图斯这样的顶级豪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