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太阳报》报道,皇马仍希望近期就将博格巴带到伯纳乌,结合法国人在老特拉福德的路越走越窄,转会能否成功似乎只剩价格是唯一要素了。

考虑到过去几个赛季,红魔曾对贝尔、伊斯科、莫德里奇和克罗斯都表达过兴趣,皇马方面希望提出以他们为交易条件的砝码,来推动转会的进行。据《太阳报》透露,曼联更衣室内也对球队留下博格巴不抱信心,他们更愿意相信博格巴在老特拉福德的生涯已经结束(his Old Trafford career is over)。

尽管索尔斯克亚看起来对博格巴关爱有加,但其实他也希望看到法国人离开——前提是收到足够可观的价码。据报道,曼联对他的心理价位不低于1.6亿英镑(折合欧元近1.9亿)。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若想卖掉博格巴,工资方面也是不得不面对的问题——将法国人送走并不会让球队的薪资压力减轻,无论贝尔还是伊斯科抑或是其他球星,他们的周薪比起博格巴都不遑多让。换言之,皇马方面若不想拿出一份足够可观的现金条件,恐怕很难促成这笔交易。

对博格巴来说现状可谓非常尴尬,一方面自己因伤不能登场;另一方面在曼联诸多名宿和各方人士的“出谋划策”中,他早就成为了拖球队后腿的球员,保罗-因斯和萨顿也直接谏言“卖掉博格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