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体育报》周三头版消息,奥巴梅扬正等待巴萨的报价,这位加蓬前锋愿意转投诺坎普,而巴萨将奥巴梅扬视为无法引进劳塔罗的B计划。

奥巴梅扬与阿森纳当前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双方之前有过续约谈判,但并未达成协议。根据《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奥巴梅扬希望能够转投巴萨,31岁的他认为这是自己加盟巴萨的最后机会。

美羊羊走定了。巴萨如果挖不到劳塔罗,就挖他;巴萨如果挖了劳塔罗,国米就挖他!虽然超30及格线,再打两年,也可以,最起码禁区附近的跑位抢点比现在的格子强!格子换个队也许有发挥!

巴萨首选劳塔罗,国米能买到美羊羊就卖劳塔罗,美羊羊就想去诺坎普,无限循环,所以都别围着了,该干嘛干嘛吧。美羊羊还不如拉卡泽特,奥巴梅扬最大优点反击速度快,其实马丁内斯也是属于反击型的前锋!真心希望巴萨能买一个射术精湛技术精湛的前锋。

巴萨还缺前锋么,美羊羊这个级别的前锋不说转会费,年薪肯定上千吧。如果来了巴萨可以丰富一下进攻体系也挺香的。关键是巴萨没有一个坎特似的强力中场,还少个范迪克。

买吧,买上以后下赛季进攻三叉戟首发是苏牙、梅西和布莱斯维特,主要替补是法蒂、格子和登贝莱,奥巴梅扬一年打上个十场八场的,像贝尔一样享受美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