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4日,西班牙权威媒体马卡报在今天报道了令人震惊的消息,该报透露世界冠军豪门巴塞罗那队很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对阵容进行大清洗,多达12名球员都处在在售的名单之内,真的令人感到相当震撼,这完全可以组成一支足球队了。

马卡报详细的指出,以下这12名球员都在待出售的行列,他们是内托、塞梅多、乌姆蒂蒂、菲尔波、拉基蒂奇、比达尔、登贝莱、布莱斯维特、阿莱尼亚、拉菲尼亚、托迪博和库蒂尼奥。这其中世界杯冠军乌姆蒂蒂和世界杯亚军拉基蒂奇都在名单当中,还是令人比较震惊的,不过也在情理之中。乌姆蒂蒂加盟球队4年,但是始终没有能够发挥出最好的水准,这个让巴萨感到头疼不已。不过考虑到巴萨引进他的时候只花了2500万欧元,所以在眼下这个时候卖掉他是不是有必要呢?本身也是不亏钱的买卖,还不如多留一留,看一看他后面还有没有提升的空间。

其中身价最高的是库蒂尼奥,为了引进库蒂尼奥,当初巴萨可是花了1.5亿欧元。如今呢,只过了两年的时间,巴萨就想将库蒂尼奥扫地出门,这也真的是太过急功近利了,也充分的说明,当初在引进球员的时候,巴塞罗那根本没有做详细的权衡和考量,也并没有足够的研究,巴萨的球探部门现在基本上形同虚设。

但就在巴萨打算清洗12人的过程当中呢,目前球王梅西的动向倒是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在今天意大利国家电台最新报道指出,梅西的父亲豪尔赫即将移居米兰,前往米兰生活,而这样一个举动都被认为是梅西有可能在接下来登陆意甲做准备,而如果移居米兰的话,意味着梅西更有可能是在AC米兰和国际米兰这两大豪门当中作出选择,而不是加盟尤文成为C罗的队友。

而如果在国际米兰和AC米兰当中选择的话,梅西眼下更有可能选择国际米兰,因为AC米兰下个赛季是无缘出战欧冠联赛的,梅西当然不可能选择一支不可能打进欧冠的球队。再加上此前国际米兰一直高调的表示有意引进梅西,所以梅西如果做出加盟国际米兰的决定,也不会令人感到意外,只不过梅西的年薪对于国际米兰队来说是个不小的负担,但是意大利媒体指出,梅西目前税后年薪3050万,税前6030万,但是意大利的税收政策对梅西很有利,梅西如果加盟意大利的话,那么米兰现在只需要支付3950万欧元,就能够让梅西拿到现在3050万的税后年薪,这也就意味着国际米兰有可能会让梅西加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