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希望在今夏清洗12名球员

在本赛季中,完成换帅的巴萨没有迎来战绩的提升,反而被皇马反超,无缘本赛季的西甲冠军。从目前的情况而言,巴萨内部可谓是乱成了一锅粥。日前根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报道,巴萨计划在今夏清洗多达12名一线队球员,并希望此举能够收回充足的引援资金进行引援。

西班牙媒体指出,目前巴萨的最大目标还是国米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但他们必须要提高报价才能说服国米放人。因此,巴萨将会在今夏进行大清洗,多达12名球员都登上了球队的清洗名单。

《马卡报》指出,二号门将内托已经登上了清洗名单,后防线上的塞梅多,乌姆蒂蒂,菲尔波和托迪博也都将会被清洗。中场方面,比达尔,阿莱尼亚,拉菲尼亚以及拉基蒂奇也是巴萨希望出售的球员,另外,登贝莱,布莱斯维特以及库蒂尼奥也都在清洗名单之上。而需要指出的是,这12名球员,基本都没能在本赛季中打出状态,因此巴萨几乎都需要亏本进行甩卖。

目前,塞梅多已经吸引了曼城的关注,而登贝莱则因为频繁的伤病问题很难被卖出高价,更不要说几乎无人问津的库蒂尼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