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西莫·切利诺(Massimo Cellino)表示,他不"放弃意甲的完成方式,他宣称:"如果有人想要这个诅咒的意甲,那就接受它。" 冠状病毒爆发是他目前唯一的考虑,他呼吁意大利甲级联赛赛季现在结束。布雷西亚老板承认自己的球队应得的地位,同样呼吁终止2019-20赛季的比赛。目前,它已只是宣布暂停。他说,球员应放弃工资的三分之一,俱乐部应接受电视节目收入的同等削减,而冠状病毒得不到较好的控制必将继续阻止足球的发展。

切利诺在一次情感采访中说,他发烧了三天,在COVID-19危机中正处于抑郁状态。就大流行造成的死亡人数而言,意大利一直是目前世界上受灾最严重的国家,有4,800多人丧生。对于切利诺来说,足球可以等待,而他的国家试图保护自己免受日后的恶劣疫情的影响。"您不必考虑何时重新开始[足球],而是必须考虑如何得以生存。而且,就算我们谈论足球,那么其实这一切都必须移到下个赛季。"切利诺说。"现实主义,毫无办法先生们,因为这是瘟疫。"

切利诺在接受《 Corriere dello Sport》采访时说:"我发烧了三天,我已经隔离了十一天。我待在加里达岛帕丁格的家里,一个人。我的妻子弗朗西斯卡被困在了卡利亚里没办法到处走动,我在米兰有一个儿子,其他人则在其他地方。我已经看到和听到了你甚至无法想象的事情。"他说,布雷西亚人民勇敢地"击碎了我的心",并补充说:"他们只有一种愿望,重新开始工作,重新开始生活。您想谈谈冠军,冠军吗?但是我真的不想在讨论比赛的事情,我害怕离开家,我情绪低落。"

这位63岁的前利兹联队老板表示,他对正在为医院吸氧的"超人"表示钦佩,并对遭受痛苦的人们感到悲伤。"你不能再打这个赛季了,考虑下一个赛季吧。"他说,"有些人仍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那比病毒还糟。我不相信奇迹,我很久以前就停止这样做了,我们应该重新思考。"这个季节已经过去了。如果有人想要这个被诅咒的意甲,那就接受它关闭吧,不其实我不应该这样说,因为布雷西亚排在最后。我们是最后的,因为我们也没有太多办法。"

至于意大利足球应该如何应对因暂停所有比赛而引发的财务问题,切利诺说解决方案"非常简单",定义为:"夺冠的三分之一被取消掉了,而冠军杯的三分之一取消掉了"球员的薪水被削减了,电视权减少了三分之一,税收减少了三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