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3点45分,19/20赛季意甲联赛第36轮展开争夺,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桑普。

此役前,桑普已经无欲无求,而国米本轮3-0取胜升至第二后,尤文此役只要取胜就能稳获意甲冠军。但最近,尤文的状态起伏不定,此前5轮仅仅拿下1场。上轮比赛,尤文惨遭乌迪内斯绝杀,C罗全场哑火。

比赛开始后,尤文获得了一些机会但均无法破门。直到上半场伤停补时第6分钟,皮亚尼奇主罚任意球直接横传,C罗禁区内推射远角破门,尤文1-0领先。第66分钟,C罗左路内切劲射被门将扑出,贝纳德斯基补射破门,尤文2-0扩大比分。第87分钟,桑德罗创造点球,遗憾C罗主罚的点球被横梁拒绝。最终,尤文2-0击败桑普提前2轮夺得意甲冠军。这是尤文图斯连续9个赛季获得意甲冠军,创造了新的历史。

这是C罗职业生涯的第2座意甲冠军,也是他在欧洲顶级联赛的第7座联赛冠军奖杯。目前,C罗的职业生涯已经拿到了30座俱乐部赛事冠军和2座国家队赛事奖杯。

当然,C罗错失的点球,却可能成为本赛季最大的遗憾。另外一场比赛中,拉齐奥客场5-1横扫维罗纳,这场比赛因莫比莱上演帽子戏法,本赛季意甲联赛已经打进34球,领先C罗3球。在意甲还剩2轮的情况下,C罗争夺金靴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

但是,C罗总是会在逆境中爆发无穷的潜力,如今35岁的总裁还能继续创造奇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