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赶着尤文图斯人才济济的时候离开球队,又赶着欧洲俱乐部人才稀少的时刻重返尤文图斯,接手的还是U23级别的球队,由退役球员变身年轻球员教练,更多的工作还是目睹更多球员退役。

甚至重返意甲的皮尔洛已经看不到往日的强悍对手,尽管C罗加盟尤文图斯,与C罗同年龄段的球员伤病与年纪的不断增加,已经让皇家大礼包的故事成为了历史。

相比于外界,尤文图斯本俱乐部的变化更为巨大,强大无比的尤文图斯中场先后离去,培养出的博格巴早已经成为英超熟人,比达尔已经先后成为拜仁慕尼黑和巴塞罗那的中场支柱。

此时的皮尔洛回队一看,中场发动机还在,只是马力没有那么强劲,这才有了C罗、迪巴拉同时在队,还会被阿贾克斯这样的黑马风暴给迷住眼睛。

对于皮尔洛更为不利的是,尤文图斯压根就没有多少U23级别的后备球员,难得的小基恩已经被送出球队,在极少数的出场时间有过与C罗并肩作战的历史,还有连续破门的亮眼表现,于是就被送去了埃弗顿,此时正在听从安切洛蒂的指挥。

传奇球员在此时回归尤文图斯,更像是精神意义,传奇教练的回归已经看不到传奇阵容,齐达内式的功成名就在这里难以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