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AC米兰主场大胜卡利亚里完美收官,他们也成为意甲重启之后积分第一的球队,期间9胜3平的成绩,相信会让大家对这支老牌球队的未来,充满信心。

在意甲重启之前,AC米兰以36分排名第9,随后他们就开启了神奇的抢分之旅,主场2-0击败罗马,4-2逆转尤文,都堪称本赛季的经典之作,特别是在0-2落后情况下连进4球,彻底打爆尤文,更是让大家对这支球队刮目相看,他们最终能够拿到一个欧联杯席位,绝对是实至名归。

AC米兰能够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绩,有一个人绝对不能不提,他就是老将伊布。在冬窗期间,AC米兰将伊布带回意甲,正是这笔签约,让AC米兰脱胎换骨。回到AC米兰之后,伊布成为球队前场的绝对核心,彻底激活了整支球队,他个人的发挥更是无与伦比。在18场意甲比赛中,伊布个人不仅打进10球,而且还送出了5次助攻,这位老将不经意间,还创造了一个意甲纪录,成为这个联赛进球上双年纪最大的球员。

本轮主场对阵卡利亚里,伊布在第44分钟就制造了点球的机会,结果他主罚不幸被扑,太容易的球不想进?这绝对符合伊布的性格,不过他也确实有这个资本,因为下半场第55分钟,伊布接到队友的传球,随后就在禁区内爆射破门,这脚打门对手门将连扑救都来不及,是名副其实的世界波,也正是这个进球,让伊布的联赛进球上双。

关于伊布,大家如今最关心的是他的续约问题,赛后俱乐部总监马尔蒂尼亲口表示,伊布是未来计划中的一部分,很显然这位老将有很大的机会续约,以他这样的表现,AC米兰不留下他,确实没天理。

事实上,尽管几个月之后伊布就将满39岁,但是他已经证明自己依然处于顶级水准,半个赛季独造15球就是最好的证明。如果他能够踢完整个赛季,甚至还有望与C罗和因莫比莱竞争金靴。本赛季,因莫比莱以36球拿到最佳射手,下赛季他将是C罗竞争金靴的头号劲敌,不过要是伊布决定留下,相信C罗又添一名强敌,试想一下,明年5月39岁的伊布和36岁的C罗争金靴,这画面是不是很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