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4点,意甲联赛第38轮的比赛落下帷幕,在这一轮的比赛当中,有121年历史的老牌豪门球队AC米兰队对阵的是卡利亚里队,最终AC米兰轻松的以3:0大获全胜击败对手,以一场完美的胜利,拿下了收官战,并且在复赛以来取得了不败战绩。

这场比赛仅仅打了9分钟的时间,AC米兰队就首开纪录,当时是土耳其球星恰尔汗奥卢斜传球,然后小角度推射,结果卡利亚里的克拉万解围的时候不慎将球一脚踢进了自家的球门当中,AC米兰队1:0领先,随后第42分钟伊布拉希莫维奇头球争顶,造成对手手球犯规,AC米兰队获得了点球机会,但是克拉尼奥扑出了伊布拉希莫维奇主罚的点球。

不过伊布没有让进球等上太久,在第54分钟,他接到了卡斯蒂列霍的传球之后劲射破门得分为AC米兰队2:0扩大了领先优势,紧接着过了两分钟AC米兰队彻底锁定胜局,卡斯蒂列霍和博纳文图拉连续的传递之后,卡斯蒂列霍扫射破门得分,AC米兰3:0拿下了这场比赛。

最终AC米兰队在联赛当中取得了66分的成绩,排名意甲联赛的第6名,将要去出战下个赛季的欧联杯的比赛。AC米兰队上一次在联赛当中输球,还要追溯到3月8号,也就是因为以前停摆之前的最后一轮比赛,当时他们是1:2输给了热那亚队,然后从6月23号复赛迎来之后,到现在他们已经取得了12场不败的骄人战绩,其中包括4:2战胜了尤文图斯。

38岁的伊布拉希莫维奇进一步地创下了纪录,他回归意甲联赛之后,这个赛季已经打进了10个进球,这也创下了在意甲联赛当中打进10球最大年龄球员纪录。意甲联赛成立于1898年,迄今已经走过了长达122年的时间,伊布将自己书写在了意甲的历史荣誉榜上,在他之前皮奥拉以38岁127天,创下了打进10球最大年龄的纪录,伊布把这一纪录刷新到了38岁302天。回归到AC米兰队以后,38岁的伊布在18场联赛里面疯狂打进10球助攻5次。很多球迷甚至都说,如果他早一点加盟AC米兰的话,或许AC米兰队这个赛季甚至有去争夺联赛冠军的可能。在上一轮比赛当中,伊布就创造了史无前例的纪录,他成为了历史上第1个代表AC米兰和国际米兰,都打进50个进球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