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3点45分,意甲第19轮的赛场上将会上演一场焦点之战,届时尤文图斯客场挑战罗马。在前18轮联赛里,尤文拿到14胜3平1负的成绩,积45分,排在联赛第2位(少赛一场,差联赛领头羊国际米兰1分);罗马拿到10胜5平3负的成绩,积35分,排在联赛第4位。从排名和积分上来看,尤文和罗马的差距并不大,这说明双方的实力差距不大。所以,这场比赛将会踢得很精彩。上一场比赛,尤文拿到一场本赛季以来罕见的大胜,罗马则吃到一场意想不到的败仗。

本场比赛对于尤文来说,如果其能取胜,那么就将再次反超国米升至联赛榜首。之前的比赛里,国米在主场被逼平,这给了尤文机会。面对这样的机会,斑马军团肯定不会轻易放弃,说不定这场比赛能够决定最后的夺冠名额。如果尤文不能拿分,那么其就会被扩大分差。当然了,作为一支劲旅,罗马也不会轻易就范。上一轮联赛,罗马在主场占据优势的情况下遗憾输球,这一次红狼军团势必想有所反弹。

面对这场比赛,萨里不敢大意,他派上了自己能带的最强阵容。不久前,尤文公布了联赛大名单。前锋方面,萨里带上了C罗、迪巴拉、伊瓜因、道格拉斯-科斯塔、夸德拉多、贝尔纳代斯基、皮亚察;中场方面,萨里带上了皮亚尼奇、马图伊迪、拉姆塞、拉比奥特、埃姆雷-詹;后卫方面,萨里带上了博努奇、德里赫特、德西利奥、桑德罗、德米拉尔、鲁加尼、达尼洛;门将方面,萨里带上了什琴斯尼、布冯、平索里奥。可以看到,除了因伤缺阵的球员,尤文几乎全部出动。

这场比赛,C罗依旧是最受关注的球员,他的表现如何,球迷非常期待。在上一轮联赛里,C罗化身超人,单场独造4球(上演帽子戏法+1次助攻),C罗的这次帽子戏法也是新年以来五大联赛出现的第一次帽子戏法。如果这场比赛,C罗能够再次进球,那么他将继续创造历史,刷新纪录,那就是完成意甲六连斩。之前的5场联赛C罗全部有进球入账,一共打进8球。尽管面对的是强敌,C罗也誓带队取胜。

这场比赛注定是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就算是熬夜也得看。支持C罗和双方球队的球迷可以定上闹钟了。看杀神C罗如何延续进攻模式,看斑马军团能否登顶联赛,看红狼军团能否阻挡尤文前进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