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4日,NBC体育记者KC-约翰逊报道,快船计划今年休赛期追逐克里斯-邓恩,后者身价可能低于雷吉-杰克逊。【NBA专题】

如果公牛在今年6月30日前为邓恩提供一份资质报价,那么后者就将成为一名受限制性自由球员。今天,公牛宣布邓恩因为内侧副韧带伤病将缺席赛季剩余所有比赛。

记者KC-约翰逊写道:“整个赛季以来,联盟一直有传闻称快船是今夏计划对克里斯-邓恩展示出兴趣的一支球队。他的伤病是否会改变快船的想法,或者其他球队是否会参与进来,目前还未可知。”

本赛季,邓恩为公牛出战了51场比赛。他场均贡献7.3分3.6个篮板3.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4.4%,三分球命中率25.9%,罚球命中率是74.1%。

此前,在雷吉-杰克逊和底特律活塞完成买断后,快船选择签下了他。雷吉将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邓恩的身价可能低于他。

作为一名受限制性自由球员,邓恩可以和其他任何球队签下邀请合同,公牛则有48小时的时间决定是否匹配该合同,或者放他走人。

职业生涯至今,邓恩效力过森林狼和公牛两支球队,场均贡献8.3分3.3个篮板4.2次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