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目前国内球迷最关注的球队就是詹姆斯所在的湖人队了,腾讯体育只要有湖人的比赛就肯定会转播!所以球迷也调侃“腾讯NBA基本成了湖人专区了”!

绝杀勇士五巨头之人加盟!

在今日,根据体育大神shams的消息 湖人队正式签下了球员 迪昂-维特斯!

维特斯相比大家应该比较熟悉了,在16-17赛季曾经单赛季场均16分3.3篮板4.3助攻,曾经还绝杀过五星勇士!维特斯的能力是有的,主要问题就还是场外的因素!

而在本赛季维特斯在热火只打了3场比赛 就因为个人问题被球队禁赛了。在交易截止日之前被热火送到了灰熊,3天后就被灰熊给裁掉了!

虽然湖人目前的阵容不错,但是面对刚刚又补强了雷吉-杰克逊、小莫里斯的快船 阵容深度还是不够,最终湖人在JR-史密斯和维特斯之间 选择了后者!而维特斯也向湖人管理层解释了当时在热火队的问题,并且做了很多保证!

3人来自于灰熊!球迷:输球的原因找到了 !

如果翻看湖人队的阵容,就会发现灰熊真是湖人的好兄弟 总能为湖人提供想要的球员!

在湖人队中霍华德、布拉德利、以及现在的维特斯都是灰熊队曾经买断或者裁掉的球员!

之前湖人缺少一个能攻能防的后卫,灰熊就裁掉了年薪1200万的布拉德利;当湖人需要替补优质中锋,灰熊就裁掉了霍华德;而在现在湖人又需要一个能持球能单打的终结点,灰熊又裁掉了维特斯!可谓是湖人要啥灰熊送啥,这真是湖人的好兄弟!

而在前几天湖人竟然爆冷输给了灰熊,在这之前湖人本赛季对阵灰熊是3战全胜,其中两场都是大胜。论实力湖人强的不是一个等级,所以输球确实有点奇怪!

在那场比赛之前鹈鹕和灰熊也只差了1.5个胜场,有被鹈鹕追赶的可能!但是在那场比赛之后 灰熊3连胜,而鹈鹕则遭遇了三连败,这样鹈鹕已经掉到了西部第12名和灰熊的胜场拉大到了5个,季后赛可能性不大了!

在休赛季关于戴维斯的交易中鹈鹕坐地起价,要了湖人三少、亨特的签约权、两个首轮签、两个首轮签互换权利、以及部分现金 这样简直是狮子大开口。

而反观灰熊对湖人虽然谈不上雪中送炭,但好歹也算是锦上添花了!在选择季后赛对手上,鹈鹕对湖人的冲击力也明显比灰熊大的多!所以,如果说湖人上一次对灰熊输球是防水,也完全说得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