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总冠军已经被人喊得烂大街,现在该轮到大洛杉矶区了。

如果一个湖人还不能够抢到总冠军,加上快船,应该能让总冠军奖杯重回科比的地盘了吧。

湖人和快船这两支本来就已经很变态的球队还在加强,这让联盟其他球队还情何以堪?其中之一打入总决赛的希望几乎是百分之百。放眼西部,找不到能阻挡这两支球队的。

掘金、爵士、马赛克队、雷霆和独行侠,他们会制造不小的麻烦,但要同时拦住洛杉矶的两支球队,难度不是一般的大。除非,洛杉矶兄弟相残杀,在西部决赛前就相遇。

而一旦冲出西部,拿奖杯的几率就有五成了。当然,东部也不好惹,还要问一下雄鹿OK不OK,问凯尔特人哈德索(Хорошо)不哈德索,问卫冕冠军猛龙beatiful不beautiful。

至于西部,总决赛之前一场“洛杉矶之战”应该是意料之中的事。

全明星赛后,两队还在继续加强。快船截止日前通过交易得到了马库斯-莫里斯,而刚被活塞裁员的雷吉-杰克逊也加盟他们。湖人此前老是被截胡,现在总算得到了马基夫-莫里斯,裁掉因伤无法上场的德马库斯-考辛斯。

从纸面来看,洛杉矶拥有两支无比豪华的阵容,不进入总决赛,就将是洛杉矶的失败。

马库斯兄弟终于回到同一个城市。当年在太阳时,兄弟俩煮粥焚须、长枕大被、让枣推梨、兄友弟恭,练得极好的一套情意意绵绵刀。可惜太阳“棒打鸳鸯”,楞是拆散了兄弟俩。

莫里斯兄弟也因此与太阳结仇,然后两人都开始辗转联盟其它球队,无缘并肩作战。这一次,虽然不是为一支球队,但同为洛杉矶而战。

湖人已经足够强大,再加上能里内外的马基夫-莫里斯,“湖人总冠军”的口号可以喊得响亮一些了。

马库斯为了拿更多钱,当时摆了马刺一道,而马基夫为了总冠军,这次在金钱上作出了牺牲。

也许,就是为了能在洛杉矶相聚。

哥俩好啊。今年的总决赛奖杯,很可能成为莫里斯家的囊中之物。不是哥哥,就是弟弟。